close

存款與提款

中華妹

 

一百零八年九月二十五日上午,又清電話中複証完我的夢印後,順便分享了一事:「因為最近狗狗麗麗沒什麼狀況,早上和又明餵完牠,覺得好安逸恬適。又明建議唸個〈大悲咒〉。我說,不如來度眾吧!」

 

「但才唸了兩、三聲的『你是我,我是你』,我就聽到佛說:『越在順遂平安和樂的時候,越要修行。這就像存款一樣,是善的循環。』同時,我也看到了存款的一幕。」

 

「之後,我又看到提款的景象。佛告訴我:『當遇到事情,慌亂害怕緊張之際,才臨時想要念佛求救、亡羊補牢。這就像是提款,是惡的循環。』」

 

「至於不管平或急難時都不修的,業力現前時,就等著受報!」

 

「需要用錢時,才發現存款不足,那就慘了!很棒!謝謝!」

 

「所以,要常分享正能量。很多事,也盡量報喜不報憂!」

 

我明白又清的意思,正能量是大家都需要且喜歡聽的。而且,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同理心,有些人甚至還會因你的許多遭遇,而輕視你。

 

其實,佛舉的這三個例子,很像二姊三個小孩的現況。我只能盡力做我能做的,把其餘就交給佛了。

 

感恩又清代佛宣化,和無私的分享!

 

一百零八年九月二十六日,打字至此,聞心佛開示曰:

「如意為善上勝。急時求助失策。

    慳吝無慧最下。三等覺照實見。」

 

 

群眾註:

起念法供是存款。旨在成就無上道。

了生脫死斷輪迴。此乃你我本份事。

 

一百一十三年四月二十五日,慧心研究本品至最後聞佛開示曰:

功德法義法供養。存於法界遍十方。

用心明義度自眾。法住一中取自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來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