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靈作工永真心

王群眾

 

這是一百一十三年四月六日 ,重出江湖,續修法供養,以期能利樂末法人間有緣的自性眾生,慧心同學研究《古佛下凡世間明燈》一文至最後,她的天耳聞佛開示曰:

永續相傳法輪轉。

古佛心燈永流傳。

明心見性法義明。

聖靈作工永真心。

諸位同學,老般若由於有深入《如來禪一門深入》教材的緣故,知道上帝信仰之中的,靈恩教派所修的聖靈作工,就是佛教的,佛恩教派所修的般若度了。

這如慧心同學之天耳,聞佛開示如上這一佛偈,教誨於她這樣。

這告訴了慧心跟見聞者你我他,慧心修《金剛經》的應無所住而生其心,這一大乘佛法,不共小乘中乘各乘法門的妙法門。

所開啟的般若佛智的妙用之一這天耳通,能直接受教於佛法界的佛師,於此末法時期,不再明師難遇了!

所謂佛人不永隔,上帝與人不永隔!突破了福音教派之從來沒人見過上帝這魔咒。

從此,伊甸園之樂重回人間,阿彌陀佛常對我們說法了!

終於,人類的宗教信仰得以落實於今!不再是,看不見,摸不著的上帝和佛菩薩了。

上帝的天堂確是生命的美好歸宿,人類的肉身會死亡,可是蒙召的生命,卻有美好的歸宿,永恆不滅。命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,亦復如是。蓮花化生,生入無量壽的極樂世界,拜西方三聖為師,修學如來正法。及至不動地或更高學位,再返回人間,來拿見証法報應,這三身一體皆我身的一真法界,這道果!

而親証常寂光這法身淨土,完成生命的終極歸宿,這你我他的本來天命!所謂生命的大圓滿!

諸位同學,佛今天開示慧心同學的,明心見性法義明,這是告訴所有一切生命,你妳若想知道生命出現於世的真相。

那你妳就必須,明心見性,才能真正地明白,你妳生而就有的三身之首,這法身空聖靈的法義與教化。

這是因為,法身空聖靈,才是天地萬物的原始老爸一父!

上帝只是法身空聖靈的現形,方便人類認識,你們都是有父的子女,所謂,同為後代,同為一體,同蒙應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這是《聖經》的秘密~

諸位同學,父子父女同為一體,這是不可思議的生命真相!此所以耶穌說,我原與父為一。

耶穌是如何知道祂是與父上帝一體的呢?

明白一切的一切全是你妳的真心,見到一切的一切全是你妳的神(佛)性,這樣的靈修者,就發現我原與父為一的真理了嘛。

諸位同學,現容我來說一說,上帝信仰的《聖經》,之中的三大秘密之一的,同蒙應許。

這是說,非以色列人獨享父的恩澤,我等外邦之人,也是父的子女。

因此,同蒙父法身聖靈的應許,只要求念父名耶和華如來的,就必得救!此語語出《羅馬人書》10:13

諸位同學,這就是佛教淨土宗的持名念佛,求生西方極樂世界,為最盛行的,就必得救之法了。

諸位同學,慧心是佛弟子,可是她的佛師,卻開示她,聖靈作工之妙,永遠是妳真心的妙用呀!

這不是擺明了要培訓她成為釋耶兩教的傳道人嘛。

慧心,妳只要傳,聖父聖子聖靈這三位一體皆己身的神道即可,而傳的方法就是:

凡求念主名耶和華或耶穌的,就必得救。

當他們念見上帝或是耶穌時,和父與子對話,也就能常隨父跟子學了嘛!

深入教材的子芸,麻煩請佛總結修修慧,集體創作,功德與共。若得開示,即為親證。

是,老師。佛總結如下:

要達到法界的出世間因果,必須從「滅」「道」修學圓滿。

所謂的真理是用心去體會心內的世界,能聽得到聲外之音,體察得出言外之意就能領悟佛心,得美好歸宿永恆真心了。

 一百一十三年四月十七日,慧心研究本品至最後聞佛開示曰:

元父上帝我禱告。傾聽我心回父心。

心心相印不分離。祢在我心我是祢。

聖靈接引作工去。三位一體行理路。

接引兄弟與姐妹。皆入真心愛世界。

神愛世人廣納眾。相親相愛同住聖。

子在父懷住身心。父在子身照光明。

聖靈同住至天堂。伊甸之源再人間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來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